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公布大巨蛋資料 柯:不想被說是喬家大院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出席「2017台北cool耶誕」起跑記者會,和參與業者代表一起主持啟動儀式,並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出席「2017台北cool耶誕」起跑記者會,和參與業者代表一起主持啟動儀式,並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2017/11/16 11:48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柯市府號稱秉持公開透明,但卻連日遭爆隱匿大巨蛋案相關資料,北市府昨決定今早11時主動說明並公開資料。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對這件事情感到「很煩」,還被說成「喬家大院」,所以比照MG149,公布他上任後有關大巨蛋的相關會議記錄,包含人事時地物,未來幾天會陸續上網;不過,今上午柯不會主持大巨蛋說明會,他解釋,只是公開資料而己。

柯文哲上午出席台北耶誕活動時,被問到大巨蛋爭議。柯不滿地指出,不管議會或是晚上callin節目都講了很多,「我們又沒有拿人家的錢,也沒有圖利什麼,講得好像喬家大院」,所以想想算了,比照MG149把資料公開。

現場媒體詢問,據傳差點把終約公文寄出?柯重申,自己態度是這樣,是遠雄不按圖施工被停工,總不能說被停工以後然後要無條件復工,「開什麼玩笑!台北市政府不可能這樣,要復工,建照要變更就要乖乖走程序」。

至於趙藤雄在大巨蛋公安改善最後期限將屆前,兩次拜訪市府,是否為態度轉變關鍵?柯強調,自己只是表明態度,不能建照都不改就無條件復工,「開什麼玩笑,台北市長換你做就好。」

但媒體質疑,柯稱比照MG149公開資料,是因大巨蛋造成負面影響?柯說,是很煩,「大家正事不做,每天都在騷擾我們」。

相關影音

台北市府召開記者會,公布與遠雄大巨蛋案資料。(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府召開記者會,公布與遠雄大巨蛋案資料。(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