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張善政選總統極為不滿? 吳敦義:我們是好朋友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11/17 18: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工研院前主任杜紫宸昨在臉書表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對他公開推舉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競選2020年總統「極為不滿」,還酸說「台灣現在還有人在乎小平頭在乎什麼嗎?」。吳敦義今天下午透過臉書回應,他從來都沒聽說過這件事,自然也沒有任何意見,還表示他與張善政是很好的朋友,有人表達對他的推崇與支持,只會為他開心。

吳敦義表示,台灣是個自由民主國家,每個人都有權利在不惡意、不實傷害他人權益之下表達自己的意見,以及對任何政治人物的推崇,「即使我知道了您(杜紫宸)所提的前開主張,我本不該、也不會有任何不滿可言。」

吳敦義說,張善政是位傑出的政治人物,能力很強、待人處事中道、不偏不倚,「同我也是很好的朋友」對於有人表達對他的推崇與支持,「我只會為他開心,不會有任何一絲的不滿,更不可能有所謂的極為不滿。」

吳敦義也澄清,杜紫宸所說「政壇某重要人士」不是他本人,「肯定也不是向我徵詢過意見的人」,因此希望透過他的回應,「能讓謠言止於智者」。至於2020年總統選舉一事,吳敦義則表示,「對我而言,那實在是太遙遠了」,國民黨所推派的人選,也未必是他。

杜紫宸昨在臉書上表示,「政壇某重要人士」私下告訴他,對於推舉張善政參選2020總統一事吳敦義「極為不滿」,但他則不以為意,淡淡的笑回「Who cares?」杜紫宸還酸說「我很好奇:台灣現在還有人在乎小平頭在乎什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