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市府一次性服裝比「郝」會花 議員:多達91.3棟台北101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列席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民進黨市議員何志偉質詢市府製作一次型服裝議題,圖為官員穿著世大運相關外套。(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列席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民進黨市議員何志偉質詢市府製作一次型服裝議題,圖為官員穿著世大運相關外套。(記者廖振輝攝)

2017/11/17 16:58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曾批評前市長郝龍斌任內「一次性服裝」太多、浪費公帑,要求文化局製作「一致性服裝」給各局處參考,不過北市議員何志偉今天下午於市議會總質詢時指出,郝市府第一任一次性活動服裝經費1724多萬元、第二任經費2331萬多元,但柯市府104年至107年一次性服裝編列經費就多達3100多萬元,比「郝」還會花。

何志偉在議場展示世大運外套,以及其他一次性服裝的樣品,還秀出穿著風衣的副市長陳景峻介紹文化局一致性服裝的簡報照片,詢問柯文哲與陳景峻這是為何?陳景峻說,是剛到市府時候文化局找他做過廣告。

何志偉進一步指出,推算郝市府任內製作的一次性服裝累積長度375萬多公分,等同於83.6棟台北一○一大樓,柯市府卻是409萬多公分,等於是91.3棟台北一○一大樓的概念,痛批柯市府浪費,要求市府應有所限制。

對此,柯文哲答詢時坦承,因為舉辦世大運的關係的確一下子做很多種服裝,世大運以後一次性服裝就少做了,因為很少機會用到。柯承諾,這會注意,世大運以後就沒做衣服的必要了,他也會要求各局處「自己的局處自己管」。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列席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列席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