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王端仁 台灣區遊艇公會:盼政府再給他服務機會

台灣區遊艇公會力挺前海洋局長王端仁,期盼中央或地方政府給王端仁機會,讓他為遊艇及海洋相關產業服務。圖為遊艇展照片。(民眾提供)

台灣區遊艇公會力挺前海洋局長王端仁,期盼中央或地方政府給王端仁機會,讓他為遊艇及海洋相關產業服務。圖為遊艇展照片。(民眾提供)

2017/11/17 18:1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灣區遊艇工業同業公會今天指出,前高雄市海洋局長王端仁任內積極推廣遊艇產業,對於遊艇產業在高雄深耕發展有相當貢獻,期盼中央或地方政府給王端仁機會,讓他為遊艇及海洋相關產業服務。

遊艇公會理事長龔俊豪說,王端仁任內主動協助遊艇業者克服各項困難,為打開台灣遊艇在國際知名度,更主辦第二屆高雄國際遊艇展,讓台灣遊艇在世界巨型遊艇生產總尺寸提升至排名第四,增進國內外市場買氣。

為因應高雄泊位逐漸減少,王端仁也力排眾議,修復用哨船頭遊艇碼頭,並以公共利益為優先考量建立新管理機制,讓每位遊艇船主都有機會在這裡停泊。

王端仁也和台灣港務公司合作,極力爭取國內規模最大的愛河灣遊艇碼頭設置,並與港務公司及遊艇業者至香港考察遊艇碼頭經營,宣傳高雄國際遊艇展。

公會說,王端仁勇於任事,讓業者敢於投資、深耕高雄,如此有心為台灣海洋產業打拚的年輕政務官,卻因政治而遭到犧牲,對此深表感念及遺憾,期盼中央或地方政府給王端仁一個機會,讓他能再為海洋及遊艇相關產業付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