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滾球身障選手較勁 馬「哈哈哈哈哈」笑回慶富案

前總統馬英九離場時,以大笑5聲回應媒體關於慶富案之提問。(記者鄭鴻達攝)

前總統馬英九離場時,以大笑5聲回應媒體關於慶富案之提問。(記者鄭鴻達攝)

2017/11/18 11:29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慶富案案情撲朔迷離,總統府昨直指相關決策招標都在馬政府期間。前總統馬英九今早出席地板滾球運動會活動,與身障選手同場較勁。馬被問及慶富案,僅「哈哈哈哈哈」大笑5聲,未回答旋即離場。

馬英九今出席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2017全國地板滾球運動會」。活動中,馬不但負責開球,在活動尾聲,馬離去前,還意猶未盡地特別邀請在場身障選手參賽、同場較勁,分屬藍隊的馬,最後以些微差距擊敗現場選手。

馬英九致詞時,表示身障朋友只要多走出戶外,效果都很好,他個人喜歡運動,剛剛是跑完步、游完泳才來(活動),若能天天運動,能讓大腦增加分泌安多酚,絕對有益身心發展。

馬英九本次不免俗地細數任內政績。他表示,在他任內,政府在2009年發表了「身心障礙白皮書」,且2014年將國際性的「身心障礙保護法」變成國內法,讓我國身障保障提升至國際水準,8年來,更將全民體育比例從20%提升至33%。

馬英九與身障選手們完成比賽後,媒體於離場時提問馬是否擔心蔡政府指控慶富案決策都於其任內,但馬英九僅微笑望向媒體一眼,並大笑5聲「哈哈哈哈哈」後,旋即從容離場,驅車離去。

相關影音

前總統馬英九與地板滾球身障選手同場較勁,最後以些微差距險勝。(記者鄭鴻達攝)

前總統馬英九與地板滾球身障選手同場較勁,最後以些微差距險勝。(記者鄭鴻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