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5度選北市 被看好的他連說「很好啊!」

對於前立委丁守中第5度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外傳有機會投入選戰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表示,「很好啊」。(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對於前立委丁守中第5度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外傳有機會投入選戰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表示,「很好啊」。(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2017/11/18 15:32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國民黨籍前立委丁守中宣布參選明年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連番稱許「很好啊」!並強調,自己目前專心做好國會工作;立委李彥秀則表示,丁每次初選都有準備,只要黨內有公平機制選出最可能勝選的人選,「抬轎、坐轎」「不管是誰都責無旁貸」;立委曾銘宗則說,丁在國會的表現有目共睹,對其參選表示歡迎。

丁守中正式宣布投入2018年台北市市長選舉,成為史上唯一5度挑戰台北市長大位者。丁同時邀請前行政院長毛治國、張善政到場站台助陣。近期被看好的國民黨籍立委,包含蔣萬安、李彥秀、曾銘宗,也對此表達意見。

蔣萬安受訪時連番稱讚「很好啊!」表示丁在立院有多年經驗,其出面參選代表黨內人才濟濟,且毛治國、張善政也都是很有經驗的政務官,願意出來給丁提施政建議,表示他們認同國民黨中出來參選的人選。

蔣萬安也表示,國民黨中央應該在接下來規劃初選辦法,目前他還是專注於立法院問政,尤其是全民關注的一例一休、軍人年改及慶富案,身為「勞基法」修法小組召集人,他會把手邊工作做好、專心問政,也做好選區服務。

李彥秀讚丁守中為這一戰準備很久,且每次初選都有準備。她說,無論如何都要經過初選,黨內人才濟濟,因此不管資深、資淺,都應有公平的機制,來看誰有能力跟現任市長柯文哲一戰,若用全民調也是能選出不錯的人選。

李彥秀強調,不管未來在哪個角色,她都會做好,未來有能力(參選)者,不管是她、蔣萬安或任何人,不管是抬轎、坐轎,都應責無旁貸、全力以赴。她建議,黨中央應有大戰略,要針對可能人選進行民調,才能知道誰是最強的。

曾銘宗稱讚丁守中曾任多屆立委,在立法院的表現有目共睹,他對此表達高度敬佩,對丁參選也表達歡迎。他說,黨有黨的機制,會透過公平機制推選出最有勝算的候選人,只要是透過機制產生的人選,他都會全力支持。

至於是否有參選規劃,曾銘宗強調,他是事務官出身,擔任不分區立委已超乎其人生規劃,因此現階段是把此角色扮演好。他表示,無論在財政或內政委員會,他都獲得優質評鑑,他會繼續努力,為國家經濟做出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