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江啟臣爭出線 吳敦義:還有1年不急

立委盧秀燕、江啟臣爭出線代表國民黨參選台中市長,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還有1年時間,不宜太急躁也不宜太慢。(記者蘇金鳳攝)

立委盧秀燕、江啟臣爭出線代表國民黨參選台中市長,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還有1年時間,不宜太急躁也不宜太慢。(記者蘇金鳳攝)

2017/11/18 17: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面對2018台中市長選戰,國民黨人選中,目前有立委盧秀燕、江啟臣兩人表態爭取出線,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應該會進行非正式的評鑑,而且還要多做幾次民調來衡量、挑選;不過,距離選舉還有1年多,國民黨不宜太急躁,也不能太慢,會在適當時間挑出大家都能夠接受,且最有機會當選的人。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至台中市烏日,參加「台中市六房媽祖觀光文化節」的活動,該活動是台中市六房媽祖主辦,邀請中部各媽祖神尊到烏日16里及大肚的中和、王田2里共18里繞境,今天是安座,25、26日進行繞境,吳敦義今天則是受邀到會場為媽祖神尊掛金牌。

對於國民黨在台中市市長選舉,不但立委盧秀燕及江啟臣兩人已確定要爭取出線參選市長,而且坊間已有民調出爐,進行對兩人的民調及與現任市長林佳龍民調的比較。

對此,吳敦義受訪時表示,現在知道有兩位黨內優秀人才,願意投入這場選舉,但黨內一定要有很公平公正的登記,國民黨應該會有一些非正式的評鑑 ,然後再考量用民調的方式,多做幾回、仔細的衡量,選出一個最好,而且最有機會勝選的人,來代表國民黨參選。

吳敦義表示,現在距離選舉還有1年左右的時間,所以國民黨不要太急躁,但也不能太晚,國民黨應該在最適當的時間,做最好的安排,挑出大家都能夠接受,最有機會當選者,這個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