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高雄公益完跑最終場 立委趙天麟:今晚不是結束

大高雄38區公益完跑,最終場「兩萬人夜跑」今晚登場。(記者王榮祥攝)

大高雄38區公益完跑,最終場「兩萬人夜跑」今晚登場。(記者王榮祥攝)

2017/11/18 19:1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發起的大高雄38區公益完跑,最終場「兩萬人夜跑」今晚於高雄前金、新興、苓雅區登場﹔趙天麟帶領超過兩萬跑者,一起穿越市中心再返回終點,傳達他「運動新經濟」理念。

趙天麟進一步強調「今晚不是結束」,如果成功入主市府,將仿效東京馬拉松,讓高雄馬成為台灣首場國際金牌賽事,往世界七大馬拉松目標前進。

欲參選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的立委趙天麟,選擇以不同方式闡述個人理念,喜歡跑步的他、去年開始推出大高雄38區公益完跑,到今天最終場,共費時505天、累計跑完240公里,共有5萬人次一起跑步。

最終場選在前金、新興、苓雅,這是趙天麟自議員時期至今紮根十多年選區,意義非凡。

今晚兩萬人夜跑從文化中心出發,途經八一氣爆重建區、知名景點新崛江、三多商圈、最後回到文化中心,全程8公里,其陣營4名市議員參選人林智鴻、張以理、李雅慧、黃裕玲全程陪跑,展現團隊能量。

沿途不少民眾拿著各式各樣加油棒為跑友喝采,還有民眾自備鍋碗瓢盆、以「打擊樂」迎接跑者,跑友身上則配備發光小物,點點星光形成人河、照耀高雄夜空。

活動尾聲,趙天麟和與會高雄市民相許,要在成為金牌賽事的高雄馬再次相會,要讓大家在「運動新經濟」理念下,共享這座城市與台灣的驕傲。

相關影音

超過兩萬市民參與趙天麟舉辦的市區夜跑活動。(記者王榮祥攝)

超過兩萬市民參與趙天麟舉辦的市區夜跑活動。(記者王榮祥攝)

立委趙天麟強調,今晚是路跑最終場,但不是結束。(記者王榮祥攝)

立委趙天麟強調,今晚是路跑最終場,但不是結束。(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