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義溫暖造勢晚會 陳其邁:打造高雄為經濟首都

立委陳其邁誓言打造高雄為經濟首都。(記者王榮祥攝)

立委陳其邁誓言打造高雄為經濟首都。(記者王榮祥攝)

2017/11/18 20:3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立委陳其邁今晚於高雄中正高工舉辦「正義、溫暖、陳其邁晚會」,現場超過萬名支持者,基隆市長林右昌、前內政部長余政憲、10多名市議員與80多位里長站台,場面熱絡。

陳其邁致詞時,數度感謝長廷、陳菊兩位市長為高雄奠定重要基礎,並承諾未來要積極將重北輕南的失衡翻轉,打造大高雄成為台灣的經濟首都,讓台灣「北天龍、南地虎」,讓高雄好就業、高薪資、人才充裕,發展高雄、看好台灣。

他也提到,高雄在台灣人心目中一直是第二個直轄市,也是重工業與國營事業重鎮,是台灣工業化發展中最重要的城市,許多人懷抱希望來到高雄實現夢想,而現在,正是全力拚經濟,實現高雄夢的時刻。

他呼籲「平衡南北、遷都高雄」,打造大高雄為台灣的經濟首都,並主張結合中央經濟發展政策、及各種前瞻建設經費,積極發展經濟,讓高雄子弟可回鄉有好工作。

陳其邁說,未來將戮力打造南部科技走廊、提升雙港優勢,讓高雄與東南亞經濟圈共同繁榮、推動傳產升級、建立智慧城市,讓高雄成為亞太經濟知識運籌中心。

他也期許自己未來要當經濟市長,推動經濟首都政策、提倡全民經濟,任何建設惟有創造出「就業」機會,才能創造市民經濟的成長,他擔任市長就是要拼經濟、繁榮高雄,打造經濟首都!

陳其邁強調自己歷任5屆立委,每屆都獲公督盟評鑑為優秀立委,也擔任過總統府副秘書長、行政院政務委員、民進黨副秘書長、高雄市代理市長,在代理市長任內,更讓高雄市港合一,中央地方歷練完整,盼望鄉親支持與疼惜,解決高雄的問題,完成大家共同的高雄夢。

正義溫暖晚會吸引上萬支持者到場。(記者王榮祥攝)

正義溫暖晚會吸引上萬支持者到場。(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