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槓上!被批沒人性 徐永明反酸柯建銘「敗家子」

徐永明批評柯建銘「無視民意、低估人民」。(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徐永明批評柯建銘「無視民意、低估人民」。(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11/19 17: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傳出國民黨與民進黨私下交換,讓勞基法修法得以付委,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昨發聲明痛批時代力量抹黑。對此,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則反批柯「無視民意、低估人民」。

徐永明、柯建銘再度槓上!柯建銘昨才在臉書就「交易」一事澄清,批評時代力量抹黑,點名徐永明以身體健康對勞動部長林美珠做人身攻擊「沒人性」。徐永明今天也在臉書上反擊,指柯「拿神主牌『促轉』、『公投法』去暗室交易,誰是敗家子,誰在啟動政治風暴」。

有傳言指柯建銘以不處理「促轉條例」,換取國民黨不阻擋「勞基法」修正案付委,柯昨發聲明澄清並指控時力抹黑、操控輿論;徐永明在臉書上回應,網路言論大多都是自主,沒有一個政黨有能耐操作輿論,尤其「促轉條例」、「公投法」是長久推動的指標訴求,讓民眾失望後的反彈,是可預期的。

徐永明批評,柯建銘還敢拿神主牌「促轉條例」、「公投法」去和國民黨暗室交易,「誰是敗家子,實在不用多說了」!他認為,柯違背政治承諾後,反而回頭指控民眾的質疑是特定勢力操作,「這種無視民意、低估人民的心態,常常是政權社會支持崩解的開始」。

徐永明奉勸柯建銘,抹黑他,並不會讓「勞基法」修正輕易過關,「好好看修法內容:30天工作300個小時,12天可加班60個小時以上,這種工作條件哪個人受得了?」他也喊話說,人不是鐵打的,執政者應該多一點「人性」,照顧當初支持這個政權上台的廣大勞工,若同時交易政黨核心價值,來背棄廣大勞工的福利,這將是政治上的「完美風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