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吳敦義把建言當背叛 孫大千:不是現狀就是革命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2017/11/20 1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昨(19日)在臉書,PO出一封寫給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最後一封信「國民黨,還活著嗎?」,遭到某些藍營支持者留言痛批是「叛將」,甚至還有人懷疑他是民進黨臥底。孫大千隨後在臉書堅定的說,「他不會怕被罵而閉嘴」,今天又表示,若吳敦義把建言當成背叛,那國民黨員不是繼續保持現狀,就是積極革命。

孫大千表示,有人看了他寫給吳敦義的公開信覺得很擔心,認為根本是民進黨的角度,若用「民進黨的角度去懷疑的人,已把國民黨侷限在兩黨之間,那是不會有未來的。」

孫大千今天又在臉書指出,若一個標題就能毀掉國民黨,一封公開信都不能接受,那這樣的態度注定會讓國民黨繼續走下坡,若吳敦義對於他們的建言都想成是背叛,那國民黨員就會分裂出兩條路,「一是繼續保持現狀,一是積極革命」。

孫大千以「國民黨,還活著嗎?」為題,向吳敦義發問。(圖擷自孫大千「Sun, Ta-Chien」臉書)

孫大千以「國民黨,還活著嗎?」為題,向吳敦義發問。(圖擷自孫大千「Sun, Ta-Chien」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