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長選舉 鄭麗文:蔣萬安太年輕、「揠苗助長」

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認為,蔣萬安還年輕,國民黨現在就要派「小朋友」打台北市長這麼殘酷的選戰,對黨內的「大人」來說是既不負責任且揠苗助長的做法。(資料照,記者邱燕玲攝)

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認為,蔣萬安還年輕,國民黨現在就要派「小朋友」打台北市長這麼殘酷的選戰,對黨內的「大人」來說是既不負責任且揠苗助長的做法。(資料照,記者邱燕玲攝)

2017/11/20 16: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昨日向媒體透露,宣布自己將投入明年的台北市長選舉,而今日她接受媒體專訪時,說明自己參選的原因和理念,而談到也宣布參選的前立委丁守中及黨內呼聲很高的蔣萬安,她對兩人也有不同的見解,丁守中必須要把自己更新進化,蔣萬安則還年輕,國民黨現在就要派「小朋友」打這麼殘酷的選戰,對黨內的「大人」來說是既不負責任且揠苗助長的做法。

鄭麗文今日接受《POP搶先爆》採訪時表示,自己有感於國際政治環境變化快速,但台灣還活在過去的光環裡,讓她感覺到很強的危機感,才真正下定決心投入選戰,她也強調自己是玩真的,也打算這個禮拜就要去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並誓言打造一個能提供即時服務的「隨需政府」。

而談到兩位黨內初選的可能對手,鄭麗文指出,若國民黨最後真的提名丁守中的話,他必須要把自己更新進化,要容納更多新的力量跟想法,因為國民黨現在已經不再人才濟濟了。

至於蔣萬安,鄭麗文則是惋惜地表示,蔣萬安還年輕,從政時間不長,國民黨現在就要派「小朋友」打這麼殘酷的選戰,對黨內的「大人」來說是既不負責任且揠苗助長的做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