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政院副秘書長抹黑 黃國昌要何佩珊24小時內道歉

對於賴清德傳訊一事,黃國昌指控遭何佩珊抹黑,要求何24小時內公開道歉。(記者陳志曲攝)

對於賴清德傳訊一事,黃國昌指控遭何佩珊抹黑,要求何24小時內公開道歉。(記者陳志曲攝)

2017/11/21 15: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昨(20)日因質疑勞基法修法程序不符規定,佔領主席台抗議11小時。行政院長賴清德則在今(21)日證實,有傳簡訊與時力立委黃國昌討論議事規則,但黃國昌後來受訪時表示,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在LINE群組公然抹黑他,要求何在24小時內公開道歉。

對於賴清德傳訊給黃國昌一事,黃分別在臉書、受訪時表明立場,坦言賴清德確實有傳訊表達他的看法,他也回應徐永明對程序正義的堅持是正確的,強調他歡迎行政院派人和他討論議事規則,但如果對憲政民主有基本認識,就應該理解立法院如何解釋議事規則是立法院的職責,不是行政院可以說三道四。

黃國昌也同時指控何佩珊對他進行抹黑,提到自己因分析慶富案資料已忙到焦頭爛額,何佩珊卻在LINE群組指控他「自己將簡訊洩露給媒體,再反過來攻擊賴院長。」要求何在24小時內道歉,「切勿自誤」。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