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傳簡訊給黃國昌被質疑政治操作 賴揆5字回應!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自爆,自己有傳簡訊給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請教議事規則,挨批是政治操作。對此,賴今下午澄清,「沒有這回事」。(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自爆,自己有傳簡訊給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請教議事規則,挨批是政治操作。對此,賴今下午澄清,「沒有這回事」。(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11/21 15: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意外透露,自己有傳簡訊給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請教議事規則。黃回批,此等向媒體放消息的行徑,是「拙劣的」、「讓人厭煩的」政治操作。對此,賴今下午澄清,「沒有這回事」。

時力立委徐永明近日質詢勞動部長林美珠時,曾質疑她罹癌正接受治療,這樣的身體健康狀況,是否仍適任部長一職。有週刊報導,事後賴清德致電黃國昌「關切」,黃也證實接到賴的電話,表示希望修法審查時,不要去羞辱閣員。對此,賴疑似誤聽提問,答非所問,自稱昨天有傳簡訊給黃,請教議事規則。

有關請教議事規則一事,源於《勞基法》修正草案,昨在立院衛環及經委會聯席審查期間,時力立委徐永明質疑程序違法,霸佔發言台杯葛議事,長達10多個小時,最後被人架離現場。賴清德今強調,議事並無問題,又自爆有傳簡訊給黃國昌。

消息一經媒體批露,黃也在臉書撰文,坦承有收到簡訊,直言如何解釋議事規則,屬於立院權責,「不是行政院可以說三道四的」,力挺同黨的徐永明,還指控政院放消息給媒體,是「拙劣的媒體政治操作」,讓人厭煩不已。

綜合媒體報導,對於黃國昌的回應,賴清德今下午出席十大農產運銷班頒獎儀式時,並未多說些什麼,僅表示「沒有(媒體操作)這回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