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部分媒體報導不實 海軍:可以告多少條一項項來算

海軍司令部參謀長李宗孝中將拿出證明單反駁媒體報導。並表示研議對媒體不實報導提告。(記者朱沛雄攝)

海軍司令部參謀長李宗孝中將拿出證明單反駁媒體報導。並表示研議對媒體不實報導提告。(記者朱沛雄攝)

2017/11/21 17: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防部先前遭質疑違法流用三軍預算支應獵雷艦案第三期款項24億,海軍司令黃曙光上將昨下午召開記者會為獵雷艦案闢謠,黃曙光強調海軍是「依法依約」行事,同時否認背後有人施壓。國防部今日下午則是再度召開記者會說明,海軍司令部參謀長李宗孝中將指出,對於部分媒體的不實報導,海軍將採取行動,「可以告多少條我們一項一項評估」。

李宗孝今被問到獵雷艦正確的脫膜時間為何,李宗孝指出,脫膜正確時間就是105年9月27日,而今日有媒體認為其中有誤,對此李宗孝也拿出證明單舉證,表示證明當是雙方在義大利造船廠開立的證明單,證明9月27日檢驗完畢、脫模完工,這也證明海軍說得都是實話。

李宗孝表示,針對部分媒體引用未經查證、對於涉案人在外浮誇之詞的不實報導,企圖想協助涉案人迴避司法調查,已經嚴重傷害軍譽,隨後李宗孝更直言:「我們今天晚上召集律師團,針對報導內容的每一個字,可以告多少條我們一項一項評估。」

李宗孝強調,「我們之所以做這麼多努力,就是為了要維護海軍的軍譽,有疑問我們一定會說明,但是絕不允許恣意報導」,今後只要有任何未經查證的報導汙衊到海軍,絕對會採取行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