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捲入劈腿風波 林鶴明和女友同時PO文回應!

林鶴明今早回應周刊內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林鶴明今早回應周刊內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11/22 1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林鶴明去年還在台北市政府任發言人時,就被拍到和「小桂綸鎂」稱號的記者莊惠琪約會,戀情隨即曝光,但今天周刊報導,莊惠琪疑似劈腿,和一名男子約會,該男甚至親吻她,消息曝光後,林鶴明和莊惠琪幾乎同一時間在臉書PO文,林鶴明更力挺女友,強調「我信任我的感情對象所給予我的一切,兩人感情穩定。那些傳聞或報導亦非真實,放到人生的長度裡,只是微米,不值一顧!」

林鶴明在臉書說,感情交往最真實的基礎,在於共同分享,更在於尊重彼此的自主空間以及相互的信任。林鶴明指出,感情的事屬於私領域,也只與當事人相關,他認為不用公開說明,也不認同加油添醋、八卦炒作,也希望這些八卦不要浪費社會資源。

莊惠琪則寫道:「即使我是站在鏡頭前的人,感情仍然屬於私領域,無需對外人說明,更別提回應八卦爆料。但是對於這樣的報導,我必須澄清,並非事實。我與我的感情對象狀態穩定,彼此也有深厚的信任關係。」莊惠琪透露,這名男子是同事,但是和同事的互動,被以看圖說故事的方式無限延伸,已經影響到他人生活,希望流言能適可而止。在莊惠琪的PO文底下,林鶴明也在下面回應:「親愛的寶子加油,用妳最棒的微笑面對就好了」,兩人的感情完全沒受影響,仍展現甜蜜。

《周刊王》拍到莊惠琪在和林鶴明約會前,和一名開著凌志車的男子約會,這名「凌志男」甚至直接在停車場親吻莊惠琪,不過吻不到5秒,女方就挪開雙唇,左顧右盼,搞得氣氛有點僵,但凌志男仍不氣餒,再度直攻莊惠琪的雙唇,但莊似乎變臉,看上去有點生氣,並立刻將頭移開。凌志男對著女方說了一些話,似乎安撫了她,兩人走進餐廳用餐,用餐完畢後兩人分道揚鑣,沒想到莊惠琪下個行程,就是和林鶴明見面,甚至還主動親林鶴明。

莊惠琪回應《周刊王》否認劈腿,強調沒有曖昧「凌志男」;林鶴明則回應周刊,強調這件事和公務無關,也相信女友,有時傳聞並不是真實的狀況。「凌志男」也否認和莊惠琪交往,以很忙藉口不願繼續接受周刊訪問。

莊惠琪長相甜美、氣質出眾,甚至還多次上PTT表特版,今年7月報導屋主將陽台改建成雅房出租一事,用自己的腳去量陽台寬度,又引起網友們注意,再度爆紅。

莊惠琪因外型出眾被封為「小桂綸鎂」。(圖擷自PTT)

莊惠琪因外型出眾被封為「小桂綸鎂」。(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