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錄下慶富案關鍵音檔 海軍呂禮詩發出不自殺聲明

海軍官校教官呂禮詩(圖)錄下慶富小老闆談獵雷艦脫模的內容。(圖擷自呂禮詩臉書)

海軍官校教官呂禮詩(圖)錄下慶富小老闆談獵雷艦脫模的內容。(圖擷自呂禮詩臉書)

2017/11/22 1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獵雷艦詐貸案延燒,昨天媒體爆出錄音檔,質疑慶富還未「未完成」脫膜,海軍就急付款,說法與海軍不符。然而錄下錄音檔的前海軍官校軍事科學部教官呂禮詩,昨晚已透過臉書,罕見發出詳細的「不自殺聲明」。

根據《聯合晚報》報導,錄音當天105年9月16日的高雄國際海事船舶暨國防工業展開幕,內容指出,慶富副董陳偉志曾向軍方高層坦承,9月底是才要「準備脫模」,而非海軍聲稱的「脫模完成」;另外錄音還錄到陳偉志催款的內容。

不過,昨天海軍在記者會上出示脫模文件,稱2016年10月3日的文件簽訂,上頭還有海軍監造組與慶富專案經理人簽名,證明9月27日首艘獵雷艦已在義大利IM船廠完成脫模工程,至於提早支付24億給慶富,國防部則強調會移請地檢署查辦。

呂禮詩則在「不自殺聲明」中指出,他為人樂觀不可能自殺,也不會服藥或靠近危險地區,並強調絕不會與隨機的不明人士起衝突,盡可能保護自我人身安全。他也提到,近期或將來發現此帳號不再上線,請網友幫他討回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