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議員選戰策略 時代力量:推出一份最好的名單

時代力量今召開記者會宣布2018選舉規劃。(時代力量黨團提供)

時代力量今召開記者會宣布2018選舉規劃。(時代力量黨團提供)

2017/11/22 18:40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時代力量今公布2018縣市議員首波提名選區,人選預計將在明年初出爐。秘書長陳惠敏表示,時代力量有自己規劃的時程,作為一個獨立政黨,時力最重要的就是推出一份最好的名單,以爭取人民支持。

時代力量今召開記者會公布首波提名選區縣市,除了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等6都直轄市外,另有基隆市、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縣、彰化縣、雲林縣、嘉義市、屏東縣、宜蘭縣、花蓮縣、台東縣、澎湖縣等。

秘書長陳惠敏表示,時代力量按照自己的節奏、規劃,逐步對2018年縣市議員選舉做最充足的準備,目前提名、面談等相關工作陸續進行中,最快希望明年春天能完成提名作業。陳惠敏特別強調,每個黨有自己的安排、工作目標及時程,做為一個獨立的政黨,時代力量最重要、最負責的工作就是推出一份最好的名單。

被問及是否與民進黨討論合作一事,陳惠敏強調,「從來沒有考慮其他的黨」,每個政黨都有自己的安排,有自己的工作目標、時程。

媒體追問,是否與其他政黨合作?發言人吳崢表示,其實不只民進黨,時代力量對其他政黨都採取開放、對話態度,但各政黨提名作業時序不同,因此並未鎖定哪個時間點對話;至於是否與國民黨合作,吳崢直言,「這個是比較不可能的」。

吳崢強調,時力提名選區的衡量標準,是以人選作為優先考量,主要鎖定符合時力政策理念的候選人。

外傳吳崢將參選松山信義區,另一發言人林穎孟將挑戰大安文山區,新北板橋區將推出前柯市府幕僚彭盛韶,由國會助理轉任發言人的李兆立則將挑戰參選中和區議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