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嗆吳敦義拿過陳慶男的錢 國民黨:吳一向依法申報政治獻金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說,吳敦義參選公職以來,都依法申報政治獻金,從無例外,民進黨不應該模糊焦點。(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說,吳敦義參選公職以來,都依法申報政治獻金,從無例外,民進黨不應該模糊焦點。(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11/23 19:3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嗆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敢不敢發誓從未拿過慶富董事長陳慶男的政治獻金?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回應說,吳敦義參選公職以來,都依法申報政治獻金,從無例外,民進黨不應該模糊焦點,自己有問題的事情卻只想拉別人下水,其心可議。

洪孟楷並反嗆洪耀福,不必否認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認識陳慶男的事實,因為陳慶男自己都說他「加減認識」蔡英文,「民進黨想否認也否認不了,不必見笑轉生氣。」

洪孟楷質疑,今年6月10日在基隆舉行的海安演習,陳慶男有能力穿越嚴密的維安警戒圈,靠近蔡英文並說:「總統你交代的事,我都有做了!」這句話全世界的人都聽到,如果不是總統熟悉的人,維安人員會讓一介平民隨意靠近總統嗎?如果陳慶男不認識蔡英文,他敢這樣喊話嗎?蔡英文能否認她與陳慶男相識的事實嗎?更何況陳慶男在11月21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我跟總統加減認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