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選情激烈 陳子敬盼與國民黨整合

國民黨黃秀霜表態參選台南市長,無黨籍市長參選人陳子敬希望能整合。(記者黃文瑜攝)

國民黨黃秀霜表態參選台南市長,無黨籍市長參選人陳子敬希望能整合。(記者黃文瑜攝)

2017/11/23 21:58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南市長選舉不只綠營競爭激烈,日前黃秀霜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台南市長,無黨籍的陳子敬今日表示,樂見黃秀霜參選,但以現在台南的選情態勢,兩人勢力若不整合就無法團結,因為選舉不只是要「參選」,而是要「勝選」,因此希望在農曆年後能整合協調完成。

陳子敬表示,自己從警察局長退休後本來就打算回家種田,但許多國民的議員及朋友都來找他,甚至洪秀柱、朱立倫也都和他談過,希望他出來參選,台南現今也確實無人可和民進黨「拚輸贏」,所以才投入選舉。

不過因陳子敬已經退出國民黨近二十年,「加入國民黨一定選不上」,陳子敬評估台南情勢所以以無黨參選,但「沒有國民黨做為基本盤也選不上」,如今黃秀霜爭取國民黨提名,他雖是樂見,卻希望能整合,因為整合也不一定能「匹敵」民進黨,更何況資源分散的狀況。

陳子敬認為自然有人會出來協調,時間最好能在農曆年後,否則拖太晚對選情不利,至於協調結果如果實力差距大,他認為要「願賭服輸」。黃秀霜則表示,樂見合作,或許還有其它人想投入選舉的可能性,因此一切依黨中央安排,「聽吳主席」的決定,屆時要整合或是另有打算都樂意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