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富董座陳慶男:海洋局長不是兒子錄音的

慶富集團負責人陳慶男。(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慶富集團負責人陳慶男。(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7/11/23 23:0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慶富集團董事長陳慶男今晚接受三立電視專訪,再次提及若獵雷艦解約「生命差不多解束了」,另外,兒子不會去錄音害前海洋局長王端仁。

陳慶男首先表示,若(獵雷艦)沒解約繼續做,資金來源有,人家會繼續借(錢),若宣布解約生命差不多可以結束了,為台灣一世英名毀了,3-40年來付出做邦交、商船沒有用。

據在場來賓透露,陳慶男透過台北地下錢莊借貸數億元墊付合約款,陳對此並未否認。

王端仁因協調用地被錄下1小時40多分過程,遭檢調列為洩密、圖利罪嫌被告。

陳慶男再指出,去年10月7日王端仁到慶富總部6樓開會(協調興達港用地取得),當時不只兒子(陳偉志),還有前慶富顧問李維峰等不少人,「我們的家教是不能害別人」。

陳慶男也指出,取得獵雷艦標案前,聘請海軍退休人員當顧問做成備標文件,同時,也撇清公司總部樓上設馬吳競選後援會,強調是小孩(陳偉志)做的,他不清楚,至於跟吳敦義在高雄市長任內就認識,副總統時曾邀他們夫妻去總統府陪外國元首吃飯。

至於簡良鑑、李偉峰等前慶富顧問,陳慶男表示,認識簡良鑑是擔任高雄大學校務委員期間,幫忙大學社區總體營造事宜,簡良鑑擔任協會基金會執行長,因為教育部規定基金會不能在校區,所以搬到慶富,而李維峰是簡良鑑介紹進來的,「簡良鑑口才好,可以跟藍色(國民黨)這邊介紹很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