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麗善宣布爭取參選雲林縣長 李進勇:尊重

對於張麗善表態角逐雲林縣長寶座,爭取連任的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尊重每個人參選的權利與自由。(記者林國賢攝)

對於張麗善表態角逐雲林縣長寶座,爭取連任的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尊重每個人參選的權利與自由。(記者林國賢攝)

2017/11/26 14:09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立委張麗善今天表態將再度挑戰雲林縣長寶座,爭取連任的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尊重每個人參選權利,至於張麗善對於縣政批評,等她正式參選後再好好辯論、討論。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張麗善今向媒體透露有意爭取代表國民黨再挑戰雲林縣長寶座;她表示,3年前雖因大環境因素輸了選戰,但她並未鬆懈對雲林發展與對縣民的服務,也很感謝雲林鄉親不曾放棄她,不斷鼓勵她,只要有機會為雲林鄉親服務,絕對全力以赴。

對此雲林縣長李進勇指出,張麗善參選是個人的權利與自由,縣政部分,他上任後努力縣政,每個縣民都看在眼中,至於張麗善對於縣政的批評,等她正式成為候選人,可以一起公開辯論或討論。

雲林縣府新聞處長張凱傑說,縣府執政3年來,在農業、綠能、社福、觀光、建設、教育等已為雲林打下堅實的基礎,未來後續計畫的推動,前瞻水環境、綠能、城鄉建設規劃及預算的執行,仍待政策之延續,希望縣民的團結與支持,共同為更美好的雲林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