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進勇獲提名拚連任 蘇治芬臉書:我會遠之

蘇治芬於臉書發文,意有所指的表示,看到要取大位的人,她會遠之。(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蘇治芬於臉書發文,意有所指的表示,看到要取大位的人,她會遠之。(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11/28 23:46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民進黨明天將公布2018縣市長第一波提名名單,拚連任的9縣市長都會被提名,雲林縣長李進勇也將在明天發表獲提名感言;於2014年選舉全力輔選李進勇的前縣長蘇治芬卻在提名前夕於臉書發文,意有所指的表示,看到要取大位的人,她會遠之。

蘇治芬臉書發文全文:「我看到小孩子就會開心 所以 FB換了照片 但我看到要取大位的人 我會遠之 因為那令人不開心 從三年多前 103.11.29+七天開始 關係就生變了 好快的變臉⋯ 雖然我不會害人 但 我會遠之」

蘇治芬與李進勇關係疏遠,始於李進勇宣布終止興建「雲林世貿中心」,讓蘇治芬的政策無法持續,雙方關係至今尚未修復。

國民黨立委張麗善於日前表態,將爭取下屆雲林縣長國民黨提名,使3年前張麗善與李進勇大戰恐重演,但當年的時空背景已經不在。

當年李進勇有蘇治芬全力支持,加上政治大環境有利於民進黨,使李進勇高票當選;但目前民進黨中央執政受困於一例一休及年金改革,包袱極重,大環境不利於民進黨。

蘇治芬在臉書表態,暗示下屆縣長選舉「她會遠之」,雖不代表民進黨在雲林分裂,但蘇李兩人漸行漸遠是事實;惟李進勇執政已經3年,也建構一定的政治及基層實力,是否有實力自組競選團隊,而張麗善是否能維持既有的政治能量,有都待觀察,李張是否再戰、勝敗如何?也耐人尋味。

蘇治芬在臉書留言,暗示大選時她會遠之。(翻攝自蘇治芬臉書)

蘇治芬在臉書留言,暗示大選時她會遠之。(翻攝自蘇治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