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進勇被提名連任 蘇治芬:會遠之 給祝福

雲林縣長李進勇被民進黨提名連任,面對黨內分裂危機,他打出「尊蘇」牌。(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縣長李進勇被民進黨提名連任,面對黨內分裂危機,他打出「尊蘇」牌。(記者詹士弘攝)

2017/11/29 15:28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今天公布第一波2018縣市長提名名單,雲林縣長李進勇即將被提名,他強調這是很大的責任,針對前縣長蘇治芬臉書公文暗示「我會遠之」,李進勇打出「尊蘇」牌表示,相信蘇治芬不管在任何一個領域都會為民進黨盡心盡力;蘇治芬則回應,李進勇民調很高,應該會連任,大家會給祝福。

李進勇表示,此次獲民進黨中央黨部提名是一份榮耀,更是一份使命,將延續綠色執政守護台灣的決心,更要延續本屆雲林執政的政策方向,打造雲林成為安居樂業的農業及綠能雙首都。

針對前縣長蘇治芬在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提名前夕於臉書發文,意有所指的表示,「三年多前關係就生變」、「看到要取大位的人,她會遠之。」李進勇表示,蘇立委是民進黨非常依重的政治人物,對雲林縣的努力與打拚,大家有目共睹,她不論在任何領域,都會為民主進步黨及台灣這塊領域盡心盡力。

李進勇表示,他從蘇治芬手中接棒後,包括綠能及農業首都政策部分是有延續,當然也有看法不盡相同的地方,這是常態,但在他任內他必須為政策負責。

他也強調,每一個黨員、每一個黨內的從政人員,都會他積極爭取的對象。

針對蘇李兩人漸行漸遠,縣黨部內部表示,黨中央自有協調機制。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