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耀福說侯友宜不選 朱立倫:民進黨搞分化

新北市長朱立倫說,分化、離間國民黨,不是執政黨該有的風範。(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說,分化、離間國民黨,不是執政黨該有的風範。(記者何玉華攝)

2017/12/01 10:43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昨天說,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曾在10月中旬,於新北市議員沈發惠的岳父告別式上,親口跟他說,「兄弟,我沒有要選」,侯友宜昨天受訪提到「沒印象」有見到洪耀福,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受訪時表示,民進黨最近在分化、離間國民黨,這不是一個執政黨該有的風範。

洪耀福除表示侯友宜親自向他說「兄弟,我沒有要選」,也提到侯友宜的家族在嘉義是深綠,侯與綠營也有長期交情,雙方互動友善,讓外界有「抹綠」侯友宜的聯想。

朱立倫認為,這又是民進黨對國民黨的招數;他說,民進黨這1年多來,從清算國民黨、鬥爭國民黨,這陣子又加上分化國民黨、離間國民黨,「一個執政黨,應該提升一下,多一點自信心」;而且家人、朋友,有什麼好講的,朱立倫說,他自己也有很多民進黨的朋友、親戚,「沒什麼好講的」。

朱立倫強調,誰能為這塊土地服務、好好做好執政工作,才是重點,民進黨現在要加油的是好好執政,才是民眾的期待;靠清算國民黨、鬥爭國民黨、分化國民黨、離間國民黨,不是一個執政黨該有的風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