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淑芬較近綠營核心價值?沈富雄讚:政壇稀世之寶

林淑芬反對倉促修法。(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林淑芬反對倉促修法。(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12/01 1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例一休《勞基法》修法還在進行,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因反對倉促修法,與黨內委員槓上,不過,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在臉書力挺,認為她是「政壇稀世之寶」。

沈富雄在臉書上分享他與某名民進黨立委的對話,他向對方詢問「請問您們2016年大選時,您們的政見比較接近當今政府的政策,還是林淑芬的主張?」「請問林淑芬的主張相對於目前政府的政策,何者比較接近民進黨的核心價值?」問題,對方答案都是「林淑芬」。

沈富雄認為,工總大老闆們口中的「五缺」是假議題,「地、水、電、勞及人才,這五樣其實不缺,只是在他們眼中『太貴』」。

沈富雄喊話說,「如果您站在勞方,當然挺林淑芬,如果您站在資方,為產業升級,也要挺林淑芬,她是當下台灣政壇的稀世之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