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街崩潰!沒趕上公車快遲到 柯文哲氣到跳腳捶心肝

台北市長柯文哲眼睜睜看著公車開走,當街崩潰捶心肝。(資料圖,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影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眼睜睜看著公車開走,當街崩潰捶心肝。(資料圖,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影片)

2017/12/02 1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自10月中開始,每天搭公車通勤到台北市政府上班,目的就是身體力行,鼓勵市民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然而一向準時的柯文哲昨(1)日早上卻「踢到鐵板」,因為在家和太太陳佩琪多聊了兩句,眼睜睜的看著公車開走。這讓柯文哲立刻拔腿狂奔,沒趕上還捶胸頓足。最後還是遲到了5分鐘。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眼睜睜看著平時搭乘的20號公車從眼前開過,柯文哲正想拔腿狂奔,眼見木已成舟才停下來喘,一臉崩潰的柯文哲還懊悔到捶心肝,「天哪我的20號跑掉了,就慢了30秒」、「我在跟陳佩琪講話,多講了兩句,結果我就看著20號這樣跑掉了。」

一臉無奈的柯文哲只好等待下一班公車,7點11分上車後坐定位,深知自己今天一定遲到的他擺著一張臭臉,不過旁邊的學生與民眾,已經不再因為看到市長而感到驚訝,學生上車看到柯文哲也只暼一眼,大多人甚至根本沒注意到,完全被當成普通的阿伯。

而柯文哲下車後更是快馬加鞭朝市政府趕去,等紅綠燈看了一下手機,才發現已經7點31分,氣急攻心到差點闖紅燈,「我已經遲到了,31分,完了完了」、「遲到3分鐘完了,欸傳芳,叫蔡壁如開始開會,跟她講說遲到3分鐘」、「今天只能坐電梯了,遲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