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選不選? 蘇貞昌:跑這麼勤 大家都看得懂

蘇貞昌(中)說,侯友宜勤跑行程,選不選新北市長,大家都看得懂。(記者翁聿煌攝)

蘇貞昌(中)說,侯友宜勤跑行程,選不選新北市長,大家都看得懂。(記者翁聿煌攝)

2017/12/02 20:07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隨著表態參選者態度愈來愈積極,2018新北市長選戰話題也愈來愈夯,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也變成箭靶,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今天參加新北市新莊尪公藝術季,面對媒體詢問侯友宜是否參選市長,他說,侯友宜「行程跑得很勤,大家也不是看不懂,最後終究會有答案」。

民進黨新北市選情大勢尚未底定,蘇貞昌最近也積極帶著子弟兵吳秉叡勤跑基層,

他今天受訪時指出,希望明年能從新莊出新北市長,從立委、市長、議員到里長,從中央到地方,一起努力讓新莊與新北更好。

對於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不斷對侯友宜說長道短,引發藍營砲轟,蘇貞昌說,他和侯友宜認識多年、平常有互動,「他說不選也不是第一次聽到,不過,他在地方上跑這麼勤,大家也不是看不懂;所以到底是不選、還是要選,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最後一定會有答案」。

吳秉叡則說,洪耀福和侯友宜有講話,洪耀福怎麼考慮他不清楚,原因應該請教洪,但他可做證,的確洪、侯兩人那天(議員沈發惠岳父的告別式上)有對話,民進黨籍新北市副議長陳文治說,目前在民進黨的部分,黨籍議員較多數認為吳秉叡是最優秀、最適合的人選;國民黨的部分當然傳言很多,內鬥很多,小動作也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