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獲多位黨大老支持 陳景峻綁柯P力拚「雙城之戰」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力拚參選新北市長選舉。(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力拚參選新北市長選舉。(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7/12/04 0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投入新北市長選戰,10月初還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參加彰化同鄉會活動,兩人頗有台北、新北市長選舉聯手「雙城之戰」意味,媒體報導指出,陳景峻雖然不被看好獲得徵召,但其實獲得多名綠營大老支持,包括前主席許信良等人都力挺陳出征新北市長。

《上報》報導指出,柯文哲在新北市的民調比在台北市還高,且仍在持續攀高中,陳景峻日前表示,台北、新北2城市人口的流動已成生活圈,這是他以台北市副市長身分和市長柯文哲聯手在明年縣市長選舉打「雙城之戰」的最大利基。

據稱陳景峻在10月、11月先後拜會多位民進黨大老,其中許信良對陳參選表態支持,許信良認為就選舉佈局來看,民進黨若是在台北市長選局決定和柯文哲合作,那在新北市徵召陳就是最好的搭配選擇。許信良也提到,若民進黨在台北市推人和柯文哲選,擺明和柯文哲對壘,影響的將不只是台北市長選舉,新北市選局將影響最大。

許信良也表示,應著眼柯文哲在明年縣市長選舉中的「外溢效應」,「讓陳景峻來綁住柯P!」除了許信良之外,陳景峻還拜訪前副總統呂秀蓮、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和前總統陳水扁等,多位大老均對他參選新北市長樂觀其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