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者提6點事實 大酸「中共是說一套做一套的政權」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法新社)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法新社)

2017/12/04 1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師大政治所教授范世平今天在臉書表示,全世界很多政權都是說一套做一套,卻沒像中共反差這麼大,「說得義正嚴辭到不行,立場堅定到不行,但做出來的事卻是完全違背」,范世平並舉出6點事實為證。

范世平表示,北京市委書記蔡奇大規模把十幾萬「低端人口」掃出北京,現在各大城市也開始有樣學樣,而這種做法根本只是治標,眼不見為淨;原本共產黨強調無產階級專政,現在卻粗暴對待無產階級,習近平談的「莫忘初心」、「小康社會」在哪?

范世平說,一群人在北京杯晃交錯,召開「中國共產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120個國家近300名政黨領導人參加,但另一群「低端人口」,卻在嚴寒中流落街頭;而被金正恩拒絕見面的中國特使宋濤,卻是這場大會的主辦人,「中共連自己的小老弟都管不好,卻想成為世界政黨的老大哥?」

范世平指出,日前北京發生的幼稚園虐童事件,最後的結果是學校監視器損壞,草草結案,甚至不斷封鎖網路言論,請問,習近平所講的「依法治國」、「依憲治國」在哪?

范世平諷刺,更好笑的是,中共壓制網路言論、築起高聳防火牆,卻大規模舉辦「世界互聯網大會」,難怪有人說這就像「太監在討論性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