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專K新潮流? 賴清德:柯文哲批評的人應該多了

行政院長賴清德4日前往台北之音電台,接受電台主持人專訪。(記者方賓照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4日前往台北之音電台,接受電台主持人專訪。(記者方賓照攝)

2017/12/04 09:48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宜蘭違建農舍問題引爆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紛爭,外界解讀柯P藉由批評新潮流派系之人,來分化民進黨。對此現象,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在廣播節目訪問時表示,不認為柯文哲有針對誰,「我想柯文哲批評的人應該多了!」

主持人周玉蔻問及,柯文哲整天批評新潮流的人,還有人指柯文哲在分化民進黨,甚至還罵花媽(指高雄市長陳菊)呢?

賴清德回答,這問題很跳躍,不認為柯文哲有在針對誰,「花媽的確很照顧我,我想柯文哲批評的人應該多了,就把它當成說話的習慣」。

對於2018年縣市長選舉,賴清德也說,擔心初選花費不少人力、物力,現在到農曆過年前還有3個月,希望各縣市初選能在過年前結束。

賴清德表示,現在距離2018選舉還有1年多,選情最後會決定於中央、地方施政成績,每個縣市都會不同,自己擔任行政院長要非常努力把事情做好,讓國人感覺到施政成績。

針對獵雷艦所引發批評,賴清德指出,行政院和蔡總統都不會涉入獵雷艦,獵雷艦問題是發生在2014年,如果大家仔細思考,就知道誰應該負責,仔細思考就會知道不是民進黨政府。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