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搭不到公車崩潰畫面是作秀?記者還原當天真相...

柯文哲搭不上公車的畫面引起大家討論。(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影片)

柯文哲搭不上公車的畫面引起大家討論。(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影片)

2017/12/04 1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媒體日前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搭不到公車、暴跳如雷的新聞,引起外界討論,有人認為柯很親明,但也有人質疑該新聞是官員作秀、媒體配合報導,對此,報導該篇新聞的記者也出面回應、還原當天情形。

《三立新聞台》記者張硯卿在臉書還原當天採訪情形,她表示,當天早上5點多早起出門採訪,是為了一則「遊具含鉛」的專題報導,想要把抽檢結果資料給柯文哲看,看有沒機會得到回應。

張硯卿說,柯文哲每天公開行程的時事賭訪,各家媒體都有各自問題、很難有完整時間陳述專題問題,本來想7點到市政府與市長一起爬樓梯向他詢問,但當天他們6點多從公司出發,因為時間還夠,決定改到市長平常搭公車的巷口等,「純粹是覺得,搭公車的時間,如果他願意的話,可以有比較多時間看資料、訪問回應」。

張硯卿強調,他們不知道市長幾點出門、也不知道會錯過公車,而出發前,也未與市府幕僚打招呼,「市長自然也不知道這天上班路上,會有攝影機。(尤其他跳起來的時候,眼裡大概只有那輛公車吧)」。

張硯卿說,處理完專題,覺得柯P趕公車著急的真實反應滿有趣,討論後,決定把素材拿來發,「跑新聞除了努力,也靠點運氣。拍到這個意外反應就是運氣,如此而已」。

張硯卿說明,就是一則有畫面、當事人反應,做了點KUSO效果的輕鬆新聞,「覺得這則新聞假或噁心的人,我不知道你的心靈出了什麼問題,但感謝貢獻點閱率」。

張硯卿在臉書還元當天情形。(圖擷取自張硯卿臉書)

張硯卿在臉書還元當天情形。(圖擷取自張硯卿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