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長民調狂輸姚文智40% 柯P笑了...

柯文哲談到,3年前剛當選時還搞不清楚狀況 ,現在回想起來仍會嚇出一身冷汗。(記者羅沛德攝)

柯文哲談到,3年前剛當選時還搞不清楚狀況 ,現在回想起來仍會嚇出一身冷汗。(記者羅沛德攝)

2017/12/04 17: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針對2018台北市長選戰進行民調,結果顯示,民進黨立委姚文智擁58%支持度,大勝市長柯文哲的15%。被問到怎麼看這項民調,柯P老神在在,反問「你怎麼看?」

綜合媒體報導,《政經看民視》所進行的「2018台北市長想投誰?」民調指出,姚文智支持率為58.02%、台北市議員高嘉瑜18.36%、柯文哲15.14%、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以8.48%墊底。

但被問到民調慘輸姚文智40%作何感想時,柯文哲笑著反問媒體「你怎麼看?」再被問到台大教授李錫錕近日在節目上,批柯當市長是「外行」,柯P表示,他的專業固然是醫生,但跟3年前剛當選比起來已經好了很多,強調當年真的很可怕,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現在想到都還會嚇出一身冷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