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婉鈺半夜搭車衝公寓 急找張碩文原因曝光!

李婉鈺日前到前立委張碩文住處找他,鬧出一連串風波。(資料照,記者翁聿煌攝)

李婉鈺日前到前立委張碩文住處找他,鬧出一連串風波。(資料照,記者翁聿煌攝)

2017/12/06 0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日前到前立委張碩文住處找他,但因狂按門鈴和住戶起衝突,甚至涉嫌毆警。據週刊報導,李婉鈺和張碩文最近時常起爭執,當天是因為兩人吵架後,張傳訊跟李說心情不好睡不著,所以想吃藥助眠,李婉鈺相當擔心他,想勸他別亂服藥,但聯繫不到張,她在情急之下,才會衝去張碩文家,狂按門鈴。

《壹週刊》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對張碩文提拔有加的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7月底心肌梗塞過世,張頓時失去靠山,同鄉友人透露,不知道是不是因長期懷才不遇,幾個月前張碩文突然性情大變,原本和善的他,變得很暴躁,甚至還會對朋友飆罵,他原本都會對李婉鈺相當溫柔體貼,從不會口出惡言,但最近常會對她莫名奇怪發脾氣,個性強硬的李婉鈺當然就和他吵起來了。

報導指出,最近李婉鈺和張碩文常常吵架,當天也是因為兩人吵架後,張碩文傳訊跟她說工作和生活都很心煩意亂,所以想吃藥助眠,李婉鈺叫他別亂吃藥,但接著就聯絡不到張碩文,她擔心張碩文出事,立刻搭車去他家按門鈴,沒想到最後會爆發毆警事件,鬧上媒體版面。

李婉鈺對此回應,和張碩文是一輩子的交情,但她不願再談毆警事件,並強調私領域的事不再談,再次抱歉浪費社會資源,謝謝大家的指教,她虛心接受。張碩文則回應,和李婉鈺是非常好的朋友,事情發生的當天都沒見過她,但隔天看她不像喝酒的樣子;面對服藥、工作不順之事,他則表示,沒有的事,別亂寫。

張碩文和李婉鈺從小就認識。(資料照)

張碩文和李婉鈺從小就認識。(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