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個女人的戰爭引爆?張碩文妻子臉書嗆李婉鈺!

李婉鈺日前去前立委張碩文家找他,卻鬧出毆警風波。(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李婉鈺日前去前立委張碩文家找他,卻鬧出毆警風波。(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2017/12/06 0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日前去前立委張碩文家找他,卻鬧出毆警風波,連日登上媒體版面,與張碩文的昔日情誼又再度引起討論,對此,張碩文太太林玲玉在臉書開砲寫道:「管妳有沒有喝酒,永遠不幫妳開門!」並附上媒體惡搞李婉鈺影片的連結。

林玲玉12月3日在臉書上PO出李婉鈺按鈴事件惡搞創作的連結,並寫道:「夜半不尋常的妹,管妳有沒有喝酒,永遠不幫妳開門,妳永遠的被拒絕!」底下有名和林玲玉名字只差一個字的朋友回應:「可惡又可恥!5年了...老天有眼!惡行惡狀中會現形!」巧的是5年前李婉鈺和張碩文被拍到共舔一支冰淇淋,但兩人不認戀情,只強調彼此是從小就認識的好朋友,兩人是兄妹情。

翻開林玲玉的臉書,她的臉書封面背景,寫的大大的禪字,疑似為妙禪師父的信徒,她近幾年都沒有公開PO出與張碩文的照片,反而都是分享一些心靈有關的文章。

《周刊王》對此傳訊給林玲玉與張碩文詢問回應,但至截稿前都沒有收到回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