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記住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 李婉鈺對誰喊話?

李婉鈺今凌晨在臉書PO文。(資料照,陳韋宗攝)

李婉鈺今凌晨在臉書PO文。(資料照,陳韋宗攝)

2017/12/06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議員李婉鈺日前到前立委張碩文住處按門鈴,引發一連串風波,張碩文太太林玲玉也在臉書嗆李:「管妳有沒有喝酒,永遠不幫妳開門,妳永遠的被拒絕!」李婉鈺今凌晨則在臉書引用陳文茜的名句,「你要記住大雨中為你撐傘的人,幫你擋住外來之物的人,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

李婉鈺在今天凌晨引用陳文茜文章,內容寫道「你要記住大雨中為你撐傘的人,幫你擋住外來之物的人,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徹夜聊天的人,坐車來看望你的人,陪你哭過的人,在醫院陪你的人,總是以你為重的人。是這些人組成你生命中一點一滴的溫暖,是這些溫暖使你遠離陰霾,是這些溫暖使你成為善良的人。」

除了引用陳文茜文章外,她還貼出了自己身穿藍色衣服、頭綁馬尾的美照,底下吸引許多網友留言,有些網友批評她,但有些網友給她加油打氣,希望她可以振作。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