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明會唇槍舌戰 黃國昌:孫繼正撕裂社會

立委黃國昌說,公共政策要建築在理性事實基礎上,不要抹黑說謊。(記者邱書昱攝)

立委黃國昌說,公共政策要建築在理性事實基礎上,不要抹黑說謊。(記者邱書昱攝)

2017/12/06 12:08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立法委員黃國昌罷免案將於16日投票,新北市選舉委員會今日首度於新北市汐止觀天下電視台舉辦電視說明會。會後黃國昌受訪時表示,這場說明會對於台灣民主有深化正面意義,此外,日後的和選民及問政方面,會再尋找出平衡點。

黃國昌對於說明會上孫繼正提出的質疑,他強調,公共政策要建築在理性事實基礎上,數次宣告不要抹黑說謊,孫繼正所做的事情在撕裂社會,對於婚姻平權部分,時代力量從來沒有改變過價值,應該立法讓過去長期受到歧視的同志朋友享有權利。

另一方面,孫繼正說道,黃國昌結尾所說會和選民溝通,但是卻表裡不一,難道要三千人出面才能見到他一面,而且時代力量每年出席同志遊行,這樣的主題訴求常常是支持性解放運動,還有娛樂性用藥的使用,而家長在意的也是不當性平教材散佈於校園的影響。

面對黃國昌說安定力量前往其住處抗議,孫繼正回應,沒有人證、物證,黃仍然在說謊,他們只是騎腳踏車合法宣傳,只有用嘴巴喊口號,並沒有用麥克風,這樣難道構成騷擾。

兩人說明會後並沒有接觸,並且各自走到休息室,待媒體受訪結束後,隨即各自離去。

相關影音

安定力量聯盟主席孫繼正批評黃國昌說謊。(記者邱書昱攝)

安定力量聯盟主席孫繼正批評黃國昌說謊。(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