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產會:盼年底前約詢白秀雄 釐清救國團案

救國團在官網上揭露,救國團中國青年服務社與國民黨關係匪淺,當年是由國民黨中央改造委員會籌備成立。(記者陳鈺馥翻攝)

救國團在官網上揭露,救國團中國青年服務社與國民黨關係匪淺,當年是由國民黨中央改造委員會籌備成立。(記者陳鈺馥翻攝)

2017/12/07 21:02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救國團前理事長白秀雄因無法在理監事會議上推動改革,遭救國團藉此逼退請辭,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昨日受訪表示,希望能在年底前約詢白秀雄,以助釐清救國團案。

施錦芳指出,因白秀雄有意改革團務,黨產會過去曾想與他聯絡,但因白秀雄擔任救國團理事長,不適合邀請白秀雄以證人身分出席聽證會說明,鑑於白秀雄已辭去職務,黨產會希望能在12月底前約詢。

施錦芳提及,雖然白秀雄說連公文都看不到,但擔任理事長也有一段時間,相信也了解救國團內部運作情況,可藉此釐清一些救國團的問題,相信對判定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將有所幫助,未來也將視白秀雄意願,不排除邀請白秀雄出席救國團聽證會來當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