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獵雷艦案》陳慶男稱月底前歸還24億 海軍:今天拿不出就解約

就在海軍明天(9日)即將宣布與慶富造船公司解約獵雷艦案前夕,慶富董事長陳慶男聲稱獲得金主挹注,將於月底歸還海軍提前撥付的第三期履約款24億餘元。(資料照,記者黃良傑攝)

就在海軍明天(9日)即將宣布與慶富造船公司解約獵雷艦案前夕,慶富董事長陳慶男聲稱獲得金主挹注,將於月底歸還海軍提前撥付的第三期履約款24億餘元。(資料照,記者黃良傑攝)

2017/12/08 18:10

〔記者洪臣宏、涂鉅旻/綜合報導〕就在海軍即將宣布與慶富造船公司解約獵雷艦案前夕,傳出慶富董事長陳慶男獲得金主挹注,將於月底歸還海軍提前撥付的第三期履約款24億餘元,這項訊息剛剛獲得陳慶男證實,但他說不方便公布金主,以免造成困擾,但海軍目前的態度不變,要求慶富在今天提出24億餘元還款保證金。

海軍已下通牒,若慶富8日不回存預付還款保證金24億餘元,明天(9日)將與慶富解約獵雷艦案,但陳慶男仍試圖挽回,他說,月底前將有一筆資金從歐洲匯進台灣,將歸還海軍24億元。他不願透露金主身分,但強調不是辜寬敏。

陳慶男希望繼續承造獵雷艦,且能保留經營權。

海軍方面原本要求慶富,在今日提出24億餘元還款保證金,並補上工程進度,否則一律解約,但慶富董事長陳慶男又稱,月底將有一筆資金匯至台灣,盼讓獵雷艦案續命。但據了解,軍方態度仍不變,如慶富未達成海軍開出的條件,將啟動解約程序,一切依法依約辦理,沒有其他的辦法。

據了解,海軍目前正和律師團商討獵雷艦案後續事宜,預計稍晚會說明相關進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