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富獲愛國企業家資助100億? 聯貸銀行嗆:錢到再說

慶富董事長陳慶男發出新聞稿,指愛國金主承諾12月底,信託資金50億繼續打造獵雷艦。(資料照,記者黃良傑攝)

慶富董事長陳慶男發出新聞稿,指愛國金主承諾12月底,信託資金50億繼續打造獵雷艦。(資料照,記者黃良傑攝)

2017/12/09 0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慶富聯貸案繼續延燒,慶富董事長陳慶男聲稱,獲得匿名愛國企業家資助,對方願意提供100億元資金,供慶富公司繼續打造獵雷艦,並在本月31日前會有50億到位。媒體引述聯貸銀行消息,指慶富口說無憑,等到錢入帳後再說,沒看到錢都不算數。

陳慶男表示,他與這名投資人簽下切結,同意除保留本人姓名外,慶富公司得對外發布訊息,該名投資人承諾,如果無法於上開日期信託資金到位50億元,同意慶富公司得公布該投資人姓名,以昭社會公信。

第一銀行證實,7日上午慶富來電告知有投資人願意提供資金,但沒有任何人員來訪,8日全天慶富沒有進一步聯繫一銀。一銀說,關鍵還是在國防部的態度。

據《中國時報》報導,聯貸銀行團指出,如果資金能夠確實到位,可以降低銀行團的損失,當然樂觀其成。但也有銀行團成員私下說,慶富不要把全民和銀行團當成笨蛋,發布再多新聞稿,錢如果沒有入帳,一切都是空話,只是拖延戰術,對於後來發展不會有任何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