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政契約持續卡關 葉俊榮:婦聯會決策機制隱晦難處理

行政契約持續卡關,葉俊榮:婦聯會決策機制隱晦難處理。(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行政契約持續卡關,葉俊榮:婦聯會決策機制隱晦難處理。(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2017/12/11 10:52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婦聯會行政契約持續卡關數個月,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答詢表示,協商尚在發展中,婦聯會決策機制較隱晦,處理起來非常困難。

民進黨立委張宏陸質疑,三方協商一直沒有結果,婦聯會到底是誰拿不定主意?

葉俊榮表示,婦聯會並不是單一個人能很負責任的對外處理,協商還在發展中,希望朝向圓滿結果,婦聯會他們自己內部也有程序,內部也有許多意見,這是處理過程中非常困難部分。

張宏陸痛批,婦聯會也有見不得光的部分;葉俊榮指出,該組織經過歷史洪流走到此刻,時代已經不一樣,必須有所認知及調整。

張宏陸強調,跟婦聯會談判時,不能總是把婦聯會當成好人,更不能把婦聯會意見當成百分之百的圭臬,「那內政部、黨產會是否不同調?」

葉俊榮提及,內政部和黨產會都在共同努力,但對契約的細節內容確實有不同意見,因為是三方行政契約,所以三方意見都很重要,持續與黨產會主委林峯正保持聯繫,而婦聯會的決策機制確實是比較隱晦。

張宏陸痛批,婦聯會是一筆爛帳,這個大家都有共識,不應屬於婦聯會的財產,就應該收歸國有,政府更要把底線攤開來,協商不能再拖下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