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產會將認定婦聯會附隨組織? 葉俊榮:劇本不是這樣寫的

婦聯會行政契約持續卡關數個月,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11日)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答詢表示,協商尚在發展中,婦聯會決策機制較隱晦,處理起來非常困難。(記者劉信德攝)

婦聯會行政契約持續卡關數個月,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11日)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答詢表示,協商尚在發展中,婦聯會決策機制較隱晦,處理起來非常困難。(記者劉信德攝)

2017/12/11 12:39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針對婦聯會行政契約卡關,民進黨立委賴瑞隆今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質疑,三方協商究竟還要拖多久,婦聯會是否不願意交出帳冊?內政部長葉俊榮表示,帳冊本來就有處理機制,放在文字上會產生相互的不信賴,卡關最大因素是三方協商,目標是新曆過年前完成,不會拖過農曆新年。

賴瑞隆表示,三方協商的卡關因素到底是什麼?葉俊榮答詢說,最大因素是因為它是三方協商,婦聯會協商完回去還要經過常委會討論,黨產會也是委員會共識決,內政部主要是自己來同意。

賴瑞隆追問,婦聯會堅持的點是在哪邊?是否不同意究責條款?葉俊榮表示,究責部分大概快要達成共識,應該要尊重協商,如果有對外講任何事情,「我都是不認同!」

賴瑞隆質疑,婦聯會現在對交出帳冊部分有問題?葉俊榮認為,有些本來就有處理機制,放在文字上會產生相互的不信賴,站在一個正在協商的人立場來講,並沒有那麼複雜的情境。

賴瑞隆再度追問,婦聯會交不交出帳冊?葉俊榮直言,「我現在不回答這個問題」。賴也問,黨產會明天有可能認定附隨組織?葉表示,他尊重黨產會。

賴瑞隆指出,認定會不會影響行政契約簽訂?葉一度激動表示,「劇本不是這樣寫的」,現在要給一些空間,目標在新曆過年前完成,最慢不會拖過農曆過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