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放話推「會贏的人」? 柯:國家會被選舉搞死掉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張嘉明攝)

2017/12/11 12:42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佈局2018縣市長選舉,民進黨迄今對於在台北市是否推人選、人選為何等,仍在討論階段。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日前受訪時向黨中央喊話,如果民進黨要推人,「一定要推會贏的人」,不是為了賭一口氣,呼籲黨中央繼續尋找這個「會贏的人」。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受訪時無奈表示,台灣的政治只剩下選舉,選舉只剩下那天,「整年不做正事都在討論選舉」,整天討論選舉,國家真的會被弄到死掉。

繼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日前主張在台北市不能放棄提名後,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受訪指出,如果民進黨要推人,「一定要推會贏的人」,不是為了賭一口氣;雖然很難,但黨中央仍應繼續尋找這個「會贏的人」。另外,民進黨立委李俊俋也主張,執政黨應自推人選,「目前就算民調輸15%以內都還有機會。」

柯文哲今上午出席台北漁產智慧交易平台啟動記者會後受訪,被問到民進黨陣營再度有人放話,他忍不住批評,台灣的政治只剩下選舉,選舉只剩下投票那天,「整年度就不做正事都在討論,實在是。」

面對媒體追問,柯無奈表示,今天是要來討論台北市的電子支付,「結果問大家有沒有疑問?沒有人要討論台北的電子商務要往哪裡前進」,直言國家真的是被選舉搞到死掉。他最後更抱怨,這離選舉還有一年,整個國家好像沒有其他事可以做一樣,「糟糕實在。」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