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方今啟動與慶富解約 獵雷艦第四期預算將全刪

立委王定宇指軍方已啟動與慶富解約程序,圖為軍方官員今天與王定宇會談照片。(圖:取自立委王定宇FB專頁)。

立委王定宇指軍方已啟動與慶富解約程序,圖為軍方官員今天與王定宇會談照片。(圖:取自立委王定宇FB專頁)。

2017/12/11 12:52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海軍今天邀集律師團,研商是否與慶富公司解約,不過,軍方目前為止尚未公布與慶富解約相關事宜,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中午卻已搶先在FB專頁中宣布,他一早與國防部及海軍進行會議,確認與慶富解約已經啟動,也完成解約的必要程序。

他並且表示,獵雷艦原先編列第四期預算,軍方樂見並尊重立委提出的全數刪除提案,他認為,這個態度才是面對舊政府弊案的正確態度!

王定宇還在FB中說,今天竟然還有某家媒體,報導海軍傾向續約,指海軍希望不要刪除第四期獵雷艦預算等語,他說這種報導既非事實,更是想把慶富獵雷艦弊案往新政府抹的計謀。

王定宇在FB中也公布了照片,照片中是國防部常務次長柏鴻輝,軍備局長梅家樹等人與王定宇會談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