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大生疑追求不成砍傷學妹 世新學生目擊這樣說

世新陳姓男大生,疑因追求學妹未果,竟持刀割傷石姓學妹脖子。(記者姚岳宏翻攝PTT)

世新陳姓男大生,疑因追求學妹未果,竟持刀割傷石姓學妹脖子。(記者姚岳宏翻攝PTT)

2017/12/11 1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世新大學今早10點左右,發生一起女學生遭砍傷頸部事件,一名陳姓男學生疑追求石姓學妹不成,兩人在教室外發生口角,陳男竟用預藏在身上的水果刀劃傷石女的頸部,警消獲報迅速趕抵封鎖現場,並將傷者緊急送醫救治。目擊學生則指出,當時看見陳男從後方追砍石女,陳男行兇後也被趕到場的教官帶走。

警方調查指出,就讀英語系大三的陳男,疑似想追求一起上通識課的企管系大二石女未果,兩人在教室發生口角後,陳男一氣之下便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石女砍去,造成石女頸部右側出現約1公分寬、3公分長的傷口,附近師生見狀則立刻將石女送往萬芳醫院救治,也隨即報警。世新公共事務長葉一璋則表示,石女送醫後治療後,目前情況穩定沒有大礙,已返家休息。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目擊學生指出,陳男與石女在走廊談的不是很愉快,鐘聲響起石女準備進教室上課,沒想到陳男從後面追上去並拿出水果刀朝她砍殺,石女嚇得驚聲呼救,課堂助教見狀立刻出言嚇止,陳男行兇後便把水果刀往地上一丟呆站原地,隨後遭趕至現場的教官給帶走。

世新大學驚傳女學生遭砍傷。(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世新大學驚傳女學生遭砍傷。(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