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港不會成為「餿水巿」 張勝智:請警方徹查黑函謠言

張勝智今要求警方查辦所謂北港將成為餿水巿的黑函來源。(記者陳燦坤攝)

張勝智今要求警方查辦所謂北港將成為餿水巿的黑函來源。(記者陳燦坤攝)

2017/12/11 15:18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北港鎮公所今天召開記者會,強調北港鎮不會成為「餿水巿」,民眾千萬誤信謠言,鎮長張勝智要求警方徹查黑函來源,同時對刻意散播不實消息者嚴辦。

張勝智今天在北港清潔隊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同時在清潔隊的現場施工鋪設混凝火土及鋼筋的地基強調,該處將是未來生廚餘回收瀝乾場,絕不可能如外界最近散發黑函所指,將生廚餘場設在巿區,北港鎮也不可能成為「餿水巿」,現在縣府規劃在北港鎮設置廚餘轉運站,待生廚餘水分瀝乾,便在當天送到六輕處理,產生的污水也送到縣府污水處理場。

張勝智抨擊上週發佈的黑函沒有署名,又涉及人身攻擊相當不可取,事實上北港鎮生廚餘轉運站僅收集北港、水林、元長、口湖及四湖等鄉鎮生廚餘,每天數量不超過十噸,都在新生廚餘場可容納範圍,更不會造成環境污染,他不排除是選舉將屆有意出馬對手開黑槍,希望警方深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