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防部正式和慶富解約 黃國昌籲查辦到底

國防部今日正式和慶富解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呼籲政府拿出魄力,展現查辦到底的決心。(資料照 記者簡榮豐攝)

國防部今日正式和慶富解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呼籲政府拿出魄力,展現查辦到底的決心。(資料照 記者簡榮豐攝)

2017/12/13 1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防部今日正式函告慶富解約,也讓延燒多時的獵雷艦弊案暫告一段落,不過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來說,事後的相關處理依舊馬虎不得,他稍早在臉書上發文,除列出慶富解約後,外界應關注的重點,也強調政府應超越藍綠和黨派,展現魄力追查、究責到底。

長期關注此案的黃國昌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國防部在正式和慶富解約後,後續全民監督的重點包括,所有涉及「犯罪行為共犯的刑事責任追究」、「涉及違法失職官員的行政責任追究」和「違反注意與忠實義務者的民事求償」。

黃國昌認為,整個慶富案,政府千萬不要「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且「包庇縱容、息事寧人」,也不要有「高官卸責、全民買單」的情況發生,他也呼籲行政院院長賴清德展現魄力,履行「究責到底、沒有上限」的承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