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慶男聲稱與金主跟銀行開會 強調繼續支持獵雷艦案

陳慶男(圖中戴帽者)宣稱今天與金主會同律師與信託銀行談妥,50億元資金將如期到位,但在今天上午前往警局報到時並未發表任何談話。(記者黃旭磊翻攝)

陳慶男(圖中戴帽者)宣稱今天與金主會同律師與信託銀行談妥,50億元資金將如期到位,但在今天上午前往警局報到時並未發表任何談話。(記者黃旭磊翻攝)

2017/12/14 21:37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國防部宣布與慶富解約,董事長陳慶男原擔心愛國金主會打退堂鼓,2人今和律師團開會,陳慶男轉述金主的話,表示繼續支持獵雷艦案,信託資金50億元將如期到位,用於建造獵雷艦。

慶富針對13日國防部發佈將與慶富公司就獵雷艦案解約,慶富老董陳慶男與不具名的愛國金主及委任律師、銀行信託部主管,今天討論資金50億元信託事宜,結果宣布資金如期到位,補足缺口。

陳慶男轉訴愛國金主說話內容,表示現在只能勇往直前,不能退路,台灣要走向世界舞台,要有自己的國際地位,以台灣人民安全為考量,確保全國同胞生命財產之保障,願協助繼續完成獵雷艦,希望協助三贏,銀行、國防部及全體國民都贏,願意與全國同胞一起支持國艦國造,照顧國人的利益,打造完成六艘獵雷艦。

聲明投資的愛國金主希望國家強盛,表示要以國家利益至上,支持獵雷艦無關政治、無關造船公司,僅認為防禦性武器,可以保衛全國人民生命安全,保家衛國,希望國艦國造政策能具體落實,國防自主的時程才能真的完成,所以繼續支持獵雷艦案,信託資金50億元將如期到位,用以建造獵雷艦。

愛國商人與信託銀行已談好初步信託條件,陳慶男表示,如果資金到位後,希望跟國防部能夠召開美國、義大利等各國協力廠商會議,期待這個案件能夠有轉寰餘地繼續執行,倘若國防部不願意協商,只好進行法律程序。

陳慶男在本月上旬時曾對外表示,金主承諾提供100億元資金供慶富公司繼續打造獵雷艦,本月31日前會有50億元到位,將透過律師向聯貸主行第一銀行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