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人年改草案盼下月提送立院 林萬億願向八百壯士致歉

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表示,盼軍人年改草案在明年1月召開的立院臨時會時提出。(記者李欣芳攝)

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表示,盼軍人年改草案在明年1月召開的立院臨時會時提出。(記者李欣芳攝)

2017/12/15 12:04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研議多時的軍人年改草案,行政院究竟何時向立法院提出?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上午表示,行政院若在立院本會期無法完成軍人年改草案審議提出,則希望在立法臨時會(指明年1月)時提出,則立院下會期就可處理,他最近會向總統蔡英文、副總陳建仁報告後拍板定案,然後就請國防部提修法送到行政院審議,則政院很快就會通過軍人年改版本送到立院。

「八百壯士」等反年改團體週日將再上街頭抗議,林萬億表示,先前「八百壯士」質疑他沒有誠意,曾經的確有1天「八百壯士」在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陪同下,到行政院與他討論軍人年改,「八百壯士」希望軍人年改討論過程中多讓他們知道,但林萬億則說,可以,但不能在街頭談。

林萬億強調,他從來沒有封閉溝通管道,但後來在整理版本時,「八百壯士」仍在街頭,因此,如果因為這樣的溝通,「八百壯士」對他不諒解,「我很遺憾」,若要表示歉意,「我都可以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