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捷弊案還清白 號召搭捷運抗議

2009/06/14 2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報導,高雄高分院審理高捷「公開辦理六標」弊案,日前二審結果出爐,除前高市工務局長吳孟德減刑為九個月之外,其餘被告都獲判無罪。包括南社等多個親綠社團,今天下午號召民眾搭乘捷運,鼓吹還給無罪者一個公道,並要求報導不實的媒體能道歉。

上百位民眾手持標語,浩浩蕩蕩的走進捷運站,吸引不少搭車民眾目光。發起平反運動的負責人表示,高捷案造成太多傷害,只有平反才能扭轉陰謀者在大街上呼人巴掌、小巷裡才賠不是的惡質文化。

據了解,「公開辦理六標」弊案二審判決,除了前高市工務局長吳孟德減刑為九個月之外,其餘被告包括周禮良(前高市捷運局長)、方來進(前高市勞工局長)、鍾善藤(前交通部主祕)、張志榮(前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陳敏賢(前高捷副董)、賴獻玉(前高捷總經理)等人都獲判無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